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1 12:15:37| 人氣1,773|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母之愛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母之愛」是鳳儀專程為聖母醫院所調配的精油名稱,味道清雅,瓶身貼有聖母醫院門口的窮人聖母像。「聖母之愛」於八八水災後從香港寄抵台東,總共五百瓶。我們將「聖母之愛」分送給癌末病人、老人、窮人、照顧者和神職人員使用,很奇妙的,聖母之愛彷彿可以抒壓、安眠、去咳化痰、減緩酸痛,特別受到歡迎,尤其神職人員看到「聖母之愛」這四個字,更是愛不釋手(光是安慰劑效應就夠了)。按理說,每個人對於味道都各有偏好,針對不同的病徵也應該要有不同的配方,偏偏大家都覺得聖母之愛的味道最好、最有療效。

 

「效果真的這麼好嗎?」鳳儀笑得很開心,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我問她哪來這麼好的靈感?鳳儀說:「靈感不是我的,這是「聖母」給的配方!」

 

半年前,鳳儀從香港到台北上課,專程轉機來台東,她說一定要來看看這家充滿奇蹟的醫院。她的個頭很小,靈體很乾淨,雖然我們第一次見面,溝通卻很容易。我陪她參觀醫院,還到很有靈氣的都蘭山繞了一圈,晚上住在看得到月昇和日出的海邊。我們從她信仰多年的准提佛母聊到觀世音菩薩、直到聖母瑪利亞,靈氣不斷互動著。她的心臟有毛病,花了大錢在大醫院檢查卻什麼也沒有,前陣子一場意外幾乎讓她送命,瀕死昏迷中一股強大的神力將她喚醒,從此她對生命有了不同的看法,才知道她的心病不是心臟的問題,是「心」的問題。

 

鳳儀說:「在都蘭山下的那天晚上我根本睡不著,以前讀【心經】,我怎麼都看不懂,那天你講了,我就懂了,我的靈性被開啟並得到滋養,許多靈感不停出現,當時便有了『聖母之愛』這個名字。」

 

然而,一種精油不可能適合所有人,要給癌末或不同症狀的病人,劑量更不能太高。但劑量低,療癒力又不顯著。「該怎麼配方呢?我希望讓這瓶精油給出什麼感覺呢?」鳳儀自問。不過,她很快就有了答案:「我希望讓使用聖母之愛的人獲得『愛與支持』。」

 


我與鳳儀

回到香港,鳳儀作了一場夢,夢中,聖母告訴她一種精油的配方和劑量,醒來後她馬上抄錄下來:有玫瑰、甜橙、薑和檀香。鳳儀心想:「玫瑰是愛的精油,甜橙有陽光的感覺,薑是中國人習慣的味道,檀香可以帶給人們平靜,這配方感覺不錯,但是並不特別呀,而且劑量只有1%,是平常用量的五分之一,味道不就很淡?這真的是聖母的配方嗎?」

 

鳳儀的疑惑並沒有維持太久,她的身、心、靈和靈擺都告訴她這是對的。她不是天主教徒,也不瞭解聖母,便上網去查天主教的相關資料,才知道原來天主教有【玫瑰經】,可以帶來人們平安。於是她向學生分享她的想法,邀請大家一起出錢出力並調配精油,每一批精油都念了十遍玫瑰經,再貼上她在聖母醫院所拍的聖母像。

 

 

「如果我們相信能量,光是玫瑰經和聖母像就很夠力了,」鳳儀笑說。

我問:「很多人都在問去哪裡買『聖母之愛』?為什麼瓶身上完全沒有任何公司名稱或聯絡方式?」

鳳儀笑得更燦爛了,說:「這是聖母的愛,不是我的愛,也不是我們公司的愛。聖母之愛是無價的,有福氣的人就能獲得,我們只送不賣。我希望大家如果有感動,不要謝我,應該去感謝聖母才對!」

 

是呀,我們只是工具,德瑞莎修女說:「謙卑是熱切救靈之心和愛心的根源。」我們同在深刻的宗教交談中,心領神會「聖母之愛」。下個月鳳儀將再寄來兩百瓶「聖母之愛」,祈願所有與聖母有關的人都能同獲愛與支持。

台長: 亞特蘭提斯的追夢人
人氣(1,773) | 回應(5)|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你的耶穌我的佛陀 |
此分類下一篇:你是吃什麼長大的?
此分類上一篇:心經與芳療

小瓶大愛
沒想到小小一瓶滾珠
卻帶來那麼大的力量
我想除了聖母帶來的能量
還有大家給予的祝福跟愛
加成了精油的效果
愛與支持是最大的療癒來源
聖母醫院真是令人感動
奇蹟總是發生在聖母醫院
因為你們都是無怨無悔的付出
所以特別受恩寵
謝謝你們喔
2010-05-22 15:27:47
慧雯
原來「聖母之愛」精油
背後有這樣感人的故事
我也是有福氣的人喔~^^

感恩聖母、鳳儀……
及促成這件美事的所有因緣
2010-05-23 17:42:00
這真是一個美麗又感人的故事
這位鳳儀把自己放下
聖靈就來到她心中了
她再把聖靈的美好帶給大家
不掛公司名, 只贈不賣
好美好美
2010-05-23 21:00:44
世賢
我寄給你幾本書
也許你用得上
其中一本醫行天下(下冊)拉筋拍打治百病
你可以在醫院裡讓病人或病患家屬做

方法很簡單一分鐘學會, 效果宏大, 最重要的是絕對安全.這兩個方法都是全面性的幫人把身體裡的氣脈經絡通暢
我曾親眼看見幾個坐輪椅的病人, 僅僅是拍打了十來分鐘後, 就氣沖病灶, 原來皺著眉頭的人, 走的時候是笑著走的.

你看看書吧, 一定能幫上那些老人家的.很遺憾我自己的父母都沒能用上這些方法. 不過看見其他的老人因此而減輕痛苦, 讓我很開心.

有機會一定南下來看你們
說不定把讀書會整個拉下來喲
2010-05-24 12:43:40
鳳儀
鳳儀(轉述)
Dear Nicole
感謝聖母医院讓我有機會為芳療界做一點有意義的事情, 為病人傳遞愛心, 感謝Sense的能量加持,
有機會再跟他學習金光明經(golden light sutra)
我會再把200瓶聖母之愛下星期寄到台東, Nicole這瓶油之所以有效是因為有妳跟芳療義工(香神)愛的加持, 努力加油
2010-05-24 15:39: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