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6 05:34:35|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02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了好多

好像是該好好思考的時候

結果不小心被戳到死穴

該說他真的說的狠準

還是我只是一直不斷的逃避

不說了 那個地方 真的很難跨過去

 

想想當下吧

是不是真的忘了初衷

說了被影響 被改變的感受不好

但 或許是更大的力量 改變的

又但是 一直希望這裡好的心

是沒有改變過的

是不是越簡單的答案

總是需要複雜的公式去證明他

太多事情 太多決定

混淆了心思 混淆了思考

人 !

我真的不喜歡蒐修和交陪

當初就不應該被設定成這腳色

現在越變成必須的工作

幹 越來越覺得沒有改變

我還是有著古怪脾氣的傢伙

自己還是堅持著想堅持的東西

但那東西 鐵定不是常人所能接受的

好吧 我他馬的就是個怪咖 得承認

去做吧

知道少了什麼 知道錯了什麼

我想就是還沒用盡全力

明知是錯的 怎麼可能不改

這不像我的個性

不過我也該告訴自己

盡力而為吧

這本不就是我擅長的地方

但至少 也該去試試看吧

夜深了 醉意幾分了

好像該睡了

看著一地的工作人員

無比的感謝阿

陣容多麼強大的菁英

夠了

我拿我過去一年換得如此

我也盡力了

放下吧

你是一百 不是九九

去做你本來會做的事情

去做你本來想做的事情

剩下得 不就是隨緣 :)

 

 

台長: 金毛台哥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