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2 22:21:0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昨天的那通電話

有點嚇到我

雖然你是打來跟我說 你不會再用電腦了

我想 你學會了尊重

不論目的是什麼

你至少打來跟我說了

那時我其實在床上翻滾到快睡著了

很開心你跟我說了很多

我只希望你放過自己 過的開心 :)

 

 

回家還是件好事

有放鬆 自在的感覺

但時間真的不能太長 XD

裡茲閒有攤 不理我

哈哈 他說要上來找我

ㄌㄩㄝ 誰叫你要忙

小傅還是一樣北濫

打右轉方向燈 往左偏

很好我學起來了

這招真的挺聰明的你說是不是

很開心袋鼠鞋訂到了

耶耶耶

我等你當店員 拜託

這樣我就不用麻煩別人了 XD

 

話說媽媽要寄一箱麻豆柚給我

你們都快來我家拿吧

阿我也要給拉拉幾顆

 

阿靠剛剛地震

幹 八樓搖起來還不是普通的恐怖

喔對 家裡有隻貓真的不錯

又開始想念可愛的了

快上來吧

都沒人陪我玩讓我抱抱 XD

 

 

原來 你也在跑

只是我沒有發現

很開心 真的 !

 

台長: 金毛台哥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