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8 00:39:4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8 失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行為舉止

當不在開口說什麼時

我想很多事情也就不用多說了

 

人越活越過去

那有什麼意義 ?

適可而止

 

認真就輸了

哈哈哈

 

是都在往回走

只是一個是越好 一個是越差

這樣才能跟當初的我們碰面

看看當初是怎麼遇見的

這樣會讓我後悔

因為我看錯了人 !

 

人需要一些衝動

改車吧

訂工具

買噴漆

先從刀把

輪框 引擎

GO !

MINI加油加油 !

 

 

看來十年後我被逼婚

小傅又單身的話

我想我們真的有可能會結婚 XD

淦他說我是他七辣啦

他要養我 XD

笑死我 !!!

 

 

台長: 金毛台哥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