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22:57:2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不要任何人理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上來寫東西暸..

最近一直都變得很懶 很頽廢 每天都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幹什么

唯一清醒快樂的時光就是和妳在一起 可是在昨天晚上

妳已經很堅決得離我而去暸 不給我任何說清楚的機會

一直到今天 到剛剛那一刻 我終于很勇敢的對自己說 妳走暸

我也應該走暸 我不想一個人畱在原地心痛的等待

反正是不會有結果的

已經形容不到心裏的那種痛和難受

妳覺得我一直都在欺騙妳 因為我並沒有那么愛妳

當一個人所付齣的一切都被對方所否認掉 那就是最大的可悲

最讓我感到傷心的 並不是妳已經離開我

而是我愛妳 妳卻認為我在欺騙妳 這是我最不能容忍的

慢慢的開始恨妳 我不會很刻意去恨一個人

隻是在心裏恨妳而已 我不會怎樣 所以妳並不用擔心

以后男人的話 我不會再相信暸

所謂的真愛 tmd全部給我滾開 !!!!!!!

台長: 小茶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