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8 01:11:58| 人氣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是我的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種魚 隻屬于一種直钩

一旦認定 就別無所求

這是我在書上看到的

----------------------------------------------------------------------

最近很喜歡張惠妹的<我要快樂> 這首歌是唯一一首我聽到就會掉眼淚的

又被爱伤了一遍
无所谓当作成长
刚刚走开的人
烟还点着味道却淡了
我并不是天生爱寂寞
却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给我
我还是一无所有


我要快乐我要能睡的安稳
有些人不抱了才温暖
离开了才不恨我早应该割舍
我要快乐哪怕笑的再大声
心不是热的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泪是真的
把从前想了一遍
谢谢了伤我的人
想做乐观的人
每种雨声听了都不冷
我并不是天生爱寂寞
却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给我
我还是一无所有


我要快乐我要能睡的安稳
有些人不抱了才温暖
离开了才不恨我早应该割舍
我要快乐哪怕笑的再大声
心不是热的全都是假的
我的决定是对的

台長: 小茶
人氣(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D E M
快乐是自己带来的,别人只是催化剂...
人身总不能迷迷糊湖的混过去,找到真正的自己才会活得有意义...希望你永远快乐....
2006-09-05 19:17: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