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6 16:08:3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想念-2000.08.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早上才剛給你發過一封mail,
卻又忍不住想再給你寫封信,
(不准取笑我!)
因為有些想法忽然想跟你分享一下.

今天開始學frontpage,
覺得自己好像可以用這個軟體架個網站,
我想為眾家姊妹架個網站,
讓大家可以賣賣二手衣/書/CD, 留留言,
還可以拿來發布聚會消息,
有沒有什麼好建議呢?

你知道一本書叫"交換日記"嗎?
正確的說應該是交換日記1-3集,
我很喜歡寫書的2位女主角,
他們應該都不算是主流作家,
不過, 我很喜歡他們充滿感情的文字,
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在他們的文字中一覽無遺,
同時也讓我感覺到生活的真實性.
(或應該說, 他們是很認真的在生活著...)
交換日記第1.2集是她們2位女生用傳真寫下交換日記的合集,
(害我原本也強迫學妹要跟我交換日記,嘻嘻...)
第3集則是他們一起前往法國自助旅行的點點滴滴.

你有和朋友一起自助旅行的經驗嗎?
我有, 而且蠻多次的,
我覺得, 通常經過這種旅行後,
大家的感情不是變得更好, 就是回國後即老死不相往來.
我身邊的朋友即是歷經不同的旅行而變得更要好的朋友.
對了, 重點是要告訴你,
"交換日記"很可愛又有趣, 回國後可以看一看.

接下來要跟你聊聊另一本書,
是我剛剛開始看的書,
是張小虹的"情慾微物論",
你讀過這個人的書嗎?
這本書開頭的幾篇寫的還不錯,
等我看完, 把自己的思緒整理好,
再跟你分享.

其實回頭看看這封信,
寫的好像都是沒多大意義的廢話.
Sorry.

Have a nice weekend!

Emilia

台長: 香山小秀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