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6 16:07: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亮金曜日!-2000.08.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今天是星期五喔!
你有沒有幫自己安排活動呢?

看我這輕鬆的語氣, 你應該就猜得出來,
晚上有我期待的活動.
要和學弟妹聚會吃飯,
心裡著實期待著呢.

對了,既然你在看長假,
就來個日文教學吧,
你應該知道日文中的星期X是X曜日.
星期五就是金曜日.
我同學常說, 啊!又是那閃亮亮的金曜日了,
有趣又好記吧!

我果真需要花點時間好好的馴服我的新電腦,
(以前有個學弟甚至叫我要把電腦當情人般的呵護, 沒事要抱抱它, 親親它.....)
繼CD-ROM 偵測不到後, 我的outlook express 居然也躲起來了,
不管我如何色誘利勸(從各種不同路徑開檔案),
就是打不開,
啊.....電腦果真是具有神秘力量且有獨立思想的生物啊.
幸好我的朋友, 很好心要幫我再重灌WINDOW 2000.

有人說,一定要認識當醫生及律師的朋友,
我覺得,還要加上懂電腦的朋友,
(我真是個被現代科技制約人. :- <<)

聽過莫文蔚的歌嗎?
我真是很喜歡她的某些歌.
下次有機會跟你分享.

對了, 你可以幫我帶vcd 嗎?
學妹一聽到一套只要人民幣40元, 就瘋了!
(若行李太多,不必勉強)

忽然想到. 一個星期後, 你就回來了,
時間過的真是快呀......
一個星期後, 這世界又會變得怎麼樣呢?

Emilia

台長: 香山小秀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