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7 07:45:1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創作】看你看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阿娜達:

不可諱言的,第一時間,我有一種一巴掌被打的頭昏目眩感。隨之而起的,是一陣陣淡淡的心動和眼睛的酸澀感。我以為我已經沒那麼愛你了。怎麼會還有酸澀呢?於是,我又得外頭散步走上一圈了。然後很多道理又回到腦子了,一個人怎麼可能在一夕之間轉變。那麼想求變的我尚且都變不了,何況是你?我又再次的將自己的習慣套在你身上了。但是親愛的阿娜達,我也讀出了某些訊息。“認識自我是一劑苦藥。悲劇的主角總是太晚服下它。”重點在太晚二字,連你都放棄了自己,我還有什麼辦法?你懂得人生,也玩弄人性,順便連自己一起玩下去。無法自拔的是你,而我們,因不忍,因迷戀,而一起掉入懸渦。這樣來來回回的悲喜交加,是愚蠢的我最想頓悟逃離的啊。我渴求的永恒,決不放棄。親愛的阿娜達,如果你是我那尋求平靜與永恒的阻礙,我忍痛也必將你除之后快,因為我是多麼的無能與無力,最後只求自保。我,便是如此這般自私的女子啊。你看清楚了嗎?你的動機我真的想不出來了。人心隨時在變,更何況你是變中翹楚。現在你的好似偷情怕我知道,得找個暗處私通,偏偏我看的一目了然。我能說你是怕了我嗎?當一個男人懼怕一個女人時,愛已消失。當一個女人扮演媽媽的角色時,愛情也已消失。親愛的阿娜達,我又再次把我的愛情搞砸了。又或許,我需要的,一直都不是愛情。或許,我要的是一個可以跟我一起往前走的人。也許,那個人,不是你?

台長: 小美人魚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