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3 09:16:0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創作】好在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阿娜達:

事情開始好玩起來了。那連續幾日的渲洩,全讓另一名男子瞧去了,雖然他聲稱他沒看見。他愛上了他幻想中的我了嗎?如她一般,愛上了腦中幻想那個文質彬彬的你了嗎?天哪~人類的大腦到底都長到哪去了啊?你到底好在哪?而我又好在哪兒呢?又或是,我們真的都很好?我糊塗了。親愛的阿娜達,如果,人對感情這種事不要有那麼多感覺該有多好。那樣的為愛痴狂,曾經,我也有過。因為走過,才發現一切不值得。情緒太重只是讓每天每天的生活過的不安穩。開心的時候像個傻瓜。流淚的時候像個笨蛋。想你的時候心隱隱作痛。放棄你的時候像一口氣悶在胸口。日子過得像天天泡三溫暖。這樣的我,好在哪?

台長: 小美人魚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