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1 13:23:2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創作】情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阿娜達:

關於所有我知道的,我臆測的,我判斷的你,早已一五一十的告訴了你和你的TA。為什麼她還那麼放不下心?隨時監看著我,隨時等候著我的動靜?我可憐她,她必定是愛你發了狂。啊~我親愛的阿娜達,當一個女孩瘋了狂的愛你,你可要用心好好回報她的愛啊。對於她的行徑,我除了笑她傻,還能怎樣呢?都說了成全還不信,怕是她對自己也沒了自信吧?曾經我想離開那個平台,隨之又想,我又何必因噎癈食?如果我連自由言論的權利都還利顧忌著她,那我也太辛苦了吧。所以,親愛的阿娜達,請你回去好好的轉告她,我真的,真的真的,對你已沒什麼意思。她的敵意可以放下,做回一個可人的女孩,千萬別讓嫉妒,憎恨在心裡發芽。

台長: 小美人魚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