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31 13:15:4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創作】劇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阿娜達:

事到如今,我茫然了。於你,我是愛,是不愛?看著你和她談笑風聲,內心那股強烈的嫉妒,漸漸由強轉淡,由淡轉無感。大部份的時間,我還是掛念著你,所以躲在暗處看著你和她。但,大部份看著你和她的心情又如看戲般的自覺有趣。究竟我是無情人,亦或是意料中事也不足為奇?感情能說變就變嗎?我想,是可以的。你和她,不正是最好的例子嗎?她愛你,你愛我,我愛她,她愛他,這種電視長壽劇裡才有的狗血劇情,現在活生生在你我身上上演。我是個好演員,所以會盡忠職守的將本內戲份演好演足。但是,你忘了告訴我,就算是演戲,入戲太深時,心,也是會痛。

台長: 小美人魚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