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4 19:08:2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妳力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緣份就是誰也料想不到的...
早在我想見妳的時候...
只有匆匆地見了妳一面...
又在我想看妳的時候...
卻被事情所耽擱...
再次我想約妳的時候...
已先從別人口中得知妳的消息...
終於...妳出現在我許久的期待裡...
實踐...我的關心烙印在妳的生命裡...
曾經失意的我...
深深感受妳的關懷...
如今艱辛的妳...
此時此刻...
我還能當妳的知音...
給妳力量...
給妳無形的支持...
讓妳更心胸寬廣是我覺得最有意義的事...
一聲問候...
雖不華麗卻愛的很真實...
偶而的陪伴...
雖不經常卻能細水長流...
如果可以...
背後支持妳的人一定有我...

台長: 什麼樣的我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