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5 00:38:59|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阿嬤是最漂亮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嬤的身影.聲音.舉手頭足.不斷地浮現在我眼前...
以前阿嬤看著我長大.跟我講理.伴著我脆弱的心靈堅強...
小時候你呵護我...你對媽媽伸出手...我都看在眼裡...
其實媽跟我講起你的一生...都讓我覺得很心疼...

其實媽跟阿姨都捨不得你變成現在這樣...
我們講電話中數次都為了你哽咽...
每當想到你的時候...我都很難過...
今天表弟告訴我...醫生說要繼續插管...
還是拔掉就不要再插管...讓阿嬤自然的走...
聽到這些話...我的心裡還是很難平靜...
告訴阿姨這件事...阿姨崩潰了...
今天我開車要到客戶端之前...邊開車邊流著淚...

在阿嬤還沒倒下之前...
我付出那麼多就希望阿嬤不要那麼快倒下...
這幾年...在回家之前...我都會先去看你...
這幾年...我製造你跟媽相聚的時候...
這幾年...我陪你散心.陪你聊天...
天下父母心...是你讓我看到這一切...
你的日子明明很難過...但是擔心的人卻不是你自己...

曾經因為你的一句話...
「大家是不是不來這裡過年了」
我用心把大家都在過年集合起來一起陪你過年...
「想看你媽媽...可是你媽不想看到你舅」
我們就開車載你回嘉義跟媽媽團聚...
「身苦病痛就到藥局買藥吃」
我不惜桃園彰化兩地跑...也要帶你去醫生健診...
「藥快吃完了」
颱風夜來的時候...我南下載你去跟醫生看診...

當你路倒...被送醫院急救的時候...
我很難過也很自責...
如果再早一點帶你去看醫生是不是會好一點...
這半年多來我們還一直抱著希望...
希望你可以再站起來...可以開口說話...可以自己大小號...
希望你可以翻身...可以自己吃東西...
今天我再也忍不住了...獨自坐在客廳泣不成聲...
看著你一點一滴的倒下...
可是我記憶中最善良的阿嬤...最和藹的阿嬤...好像就在我旁邊...
不管你變老變皺..我只知道我的阿嬤是最漂亮的...永遠都是最漂亮...

就理性而言...我們大家都不該再讓你痛苦了...
就感性而言...我們大家都很難接受你即將要離開而且不會再回來了...

阿嬤...我真的好捨不得...
阿嬤...不管將來你在那裡...我祈禱你一定要比現在更好喔...
阿嬤...你都不要有任何牽掛喔...

台長: 什麼樣的我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