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6 13:25:53|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許你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不是永遠而是人生的客棧...
累了就休息一下吧...
希望的延續原來來自用心的深淺...
夢了幾遍還是看見思念的呼喊...
窗外的雨...
滴到我的心坎裡...
沖不掉...深濃的記憶...
舉杯時內心在吶喊...祝福你...
天有看見祈禱嗎...
回憶流竄...翻起了多少事...
少了真...就不會難了...
愛在人在...的地方...
天涯茫茫...
冷冷的氣息...秋意帶過了悽涼...
雲遨遊在霄風中...
別有一番感受...
雖然陪伴有限...雖然能為有限...
風在笑我...
沉醉在不可能的情境...
憶起心酸的畫面...
感概...人生的無常...
雲在飄...飄過我眼前...
若愛在手心...我緊握我的拳頭...
可否讓你感覺一下...
這微不足道的溫暖...
雖然你遠在天邊...
但是你的情...在我的心卻近在咫呎...
縱然天開了一扇門...
讓無知的我...
離開少年成長的鄉鎮...
靠著氣魄走著...
原來成長的路程要歷經一些...
改變了什麼卻又執著什麼...
一幕一幕出現...
在我的心裡...常常都會讓我想起你....
你在我心中...
絕對不會歸類別人...
你比我重要...
你播的情種...
已經在我的心萌芽...
就算你有一天...你會不在...
這顆發芽的種子...還是依然為你保留著...
人生真的沒什麼可以計較...
如果要計較...只是希望再多一點時間...
可以陪你...
也許你是我家人...
用心就可以看得見每個人的笑臉...
把手握心...讓心藏在手中...
也是你是我的麻吉...
不管多久沒見...我的拳頭還是握緊著...
把握現在...勇敢的力量讓我們一起分享許多...
也許你是我的朋友...
當你轉身...轉過身...我在這裡...
穿山越嶺...我們一起來...加油...

台長: 什麼樣的我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