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3 12:51:5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 心情終於放輕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活在這世上總會遇到很多的人事物,並且也會與這些人事物產生碰撞進而發生火花,自已從國中時間到現在對自已並沒有太大的自信,可能自已的個性所以才會造成這樣的吧,所以總是有些話說不出口,就算說出口自已也不知道自已到底辦不辦的到呢,20多了呢總是要要改變一下呢,不然的話自已活的這幾年不就是沒有什麼長進呢,害我媽還怕說我可能結不了婚,還幫我物色....哇列,快昏倒了~連自已的老母都這樣講了,唉....心都冷掉一半了,最近雖然自已好像發生了一些讓自已想破頭都不是很敢做的事,不過有人給了我勇氣~~所以我大概講了出來,可是又不是很明,只要關係不要比以前差,我只要求這樣就好了 please~~~~~

謎之聲:水瓶座你想太多了啦...........=.=

台長: 阿欽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