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3 10:48:2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一的天氣為什麼都那麼好啊!!唱反調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星期又過了,不過我們每次星期日上完課都會討論看有沒有什麼行程呢,上了一個星期的課,當然放假時要來去放輕鬆呢,剛好這星期六沒有上課所以可以去看一下世貿的電腦展,好久沒去看過了上一次不知是過了好幾年,好多的人好多的新產品,可惜我家東西都買滿了,沒有什麼東西要買不然的話其實去電腦展買的話,便宜一點也可以多拿一些贈品呢,妹妹啊有問我說星期六有沒有要去那裡玩啊,我只跟他說要去電腦展她也沒說要去所以我也不好意思約她,更何況他有另一半陪他呢,不過妹妹最近好像蠻無聊的呢,害我看完電腦那天沒約他去有點不好意思,星期日還叫我叫她起床~~妹妹啊 你手機沒電我要怎麼叫啊~一沒叫就睡到中午....真害,好久星期日沒上課了a~下次要記得啦...0.0,不過要去玩倒是會記得^_^愛玩的妹妹,唱歌唱歌~好久沒唱歌還不錯,剛好最近也常常在聽歌所以聽到好聽的會蠻想去唱的,呼~~最近的功課都搞好了比較沒那麼累了,有好的事再記下來寫下來呢。^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阿欽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