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2 15:57:3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呀!!我最近很容易神經質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奇摩的交友留言快被人發現了,害我真的緊張到流汗,不過好險美工刀姐姐幫我呢,不過自已也蠻心痛的,寫了好久的日記竟然因為自已的不注意差點曝光,不過用掉總比被人看到好呢,星期日下課的時候跟阿姐們還有愛裝傻的阿忠去大安森林公園,看到公園裡來來往往的人們還有拉不拉多、哈士奇、台灣土狗,心裡也蠻開心的,看看大地也是我蠻喜歡的方式呢,在每天工作跟上課考試,讓自已的心情放舒服也是件很重要的事呢,剛好也可以沉澱自已的心情呢,把最近的事情回想一下並想應該讓自已不要想太多呢,結果回去的時候晚上竟然發生了我最緊張的事了,其實我並不是怕而是因為中間還有很多事,像她有男朋友這我就覺得是很大的事了,介入別人的感情事件總是覺得好像不是很道德呢,因為自已也會換個方式想呢,自已總是不希望交往的女朋友對自已有些疑問呢,因為交往的話就是要用真心對待方呢,在於我來說最大的問題應該是這個,而且因為自已也太久沒有交過女朋友了,很想找個女生來保護跟照顧呢,可是又不知道要用何種方式呢,所以顯的好像有點笨拙呢,也可能是因為自已是水瓶座,做事之前總是會想到後果,所以感覺對於感情的事情反而好像愈來愈不懂怎麼去處理呢,不過現在我想她應該知道了,不過我們還是照著以前在msn上面的聊天方式呢,只不過小奇子說的對,在電腦上是沒有看見對方的,如果面對面的話還能是這樣子的話是最好的,因為對方還有一份感情在她的心裡,自已闖進去我總是覺得這是件不道德的事呢。............祝我自已能夠結開這個問題呢=.=

台長: 阿欽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