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3 13:43:10| 人氣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當這一切消失前,我不能再漠視這樣的我們,

當我流眼淚時,妳已經沒有從前的不捨,

當我犯錯時,妳已經沒有從前的耐心,

當我不再妳身邊時,妳已經沒有從前的想念,

當我任性時,妳已經沒有從前的疼愛,

我知道妳的變化,我知道我們的不同,

我看在眼裡,卻無能為力,

是我,讓妳有所轉變,

但矛盾的是我不知道自己出了什麼錯,

我找不到自己,也看不到自己,

也許我的溫柔對妳來說不夠,

也許我的用心對妳來說不及格,

也許我的體貼對妳來說不及過去,

也許我不是妳心中那個完美的另一半,

也許我沒有過去的那些那麼疼妳,

但是粗線條又不在意任何事情的我,

非常愛妳,從3年前到現在,都非常的愛妳,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我不知道自己問題在哪?

我很茫然很無助,但是我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好愛妳!

雖然妳口口聲聲說妳不會離我而去,

但是為什麼我此時此刻卻覺得妳離我好遠,真的好遠,

我不知道該從什麼地方開始做起,

但是我不要以後轉身看不到妳。





台長: 天煞孤星
人氣(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大寶貝
我保證...這一切的我們不會消失..
妳流淚但我的心一樣在滴血..只是我沒有表現..
我的耐心確實不見了..但我真的很愛妳..
我時時刻刻都很想妳..只是我知道你會讓我很安心的去上班..其實妳一直很少在任性..尤其是最近..
我如果不疼妳我就不用妳哭哭後我買東西給妳..
所有的一切只出在於..妳答應我的事情沒做到..我生氣..我一直都會在妳身邊..相信我說的話..當我只是在發洩妳沒做答應我的事..好嗎??我會一直在妳身邊..這個報台會幫我們見證..真的!!
2007-10-03 21:10:09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