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1 17:10:32| 人氣6,9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國刺青師傅......阿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潔莉娜裘莉背上五條經文和上山虎的刺青,就是由泰國刺青師傅阿贊大師所刺的,

關於泰國法力刺青的解釋,大家可以上網查,或加入泰藝坊Facebook就可以很了解囉!

而我這次也很幸運地排到了候補,刺了一隻可愛的好命豬!

好命豬的草稿,非常可愛唷!

我本來要刺左腰,結果刺之前師父跟我說很痛喔!刺中間比較不痛,我想,

連師傅都說痛,我還是聽他的好了,齁齁!還好有聽他的,真的比較不痛!

 

剛要刺時,我還特地叫師傅〝fast〞,恐怖!我快把自己抓的變禿頭了!

不過師傅的動作真的超快!

  

一轉眼的功夫,就快刺完了,而且沒流什麼血喔!

剛好這次阿贊布依的師傅龍批答大師有來,所以刺完還有一個誦經祈福儀式。

 

將將將!可愛的好命豬,金箔是加持的,自己會吸收掉,我的好命豬有眼睫毛喔!

我只能說刺到兩側時,真的痛到快往生,反而脊椎不會痛,想好命,果然還是要有

代價地!開心!

台長: 天煞孤星
人氣(6,9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