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16:29:30|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dying love you!!!It’s beautifu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535個有妳的日子了,

一天一天的過,
我們還是像第一天那樣的對彼此認真,
我們還是忍不住的每天想著彼此,
就這樣很簡單的過著每一天,


我們有過許許多多的夢想,
有些已經實現,有些還在進行中,
有些則是隨著我對未來的多變,而不斷的改變著,
但是,有一個目標從來都不曾改變過,
那就是與妳相守到老,
我們不會有子孫來孝順我們,
我們只會擁有彼此,
無論老了以後,
妳是不是會因為不喜歡用腦而真的得癡呆症,什麼都不記得,
也無論我是不是因為總是不注意自己的健康而一堆病痛,
我知道我們都會守在彼此的身邊,
用盡僅存的力氣來照顧對方,


「多慶幸我是我,被妳疼愛的我」
妳知道我一直很喜歡這句話,
因為妳,讓我離幸福好近好近.......



台長: 天煞孤星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