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3 21:25:21|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熊太歲,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的爭吵,讓我意識到我應該先低頭的.

在早晨坐上第一班自強號往台南出發,除了低頭外也要好好的幫熊過生日.

交往這麼久了,頭一次當天幫他過生日,因為,太后也是同日過誕辰.

到台南的前30分鐘,請熊到火車站接禮物.其實,他也早猜到我會下來.

一下台南站,我馬上體驗到南部的溫度,回到家理,馬上鼻子過敏了

 

熊雖然還在氣頭上,我想他看到我自動出現在眼前,也大概氣也消一些了

所以,我開始懂事的陪他挑韭菜了.也是體諒我,破例開冷氣

不然,在挑菜時是連電扇都不能開的,因為菜會呈軟化,賣相就不好看了

好不容易挑完菜,我們說要去吃午餐,變成了下午茶.

 

晚間,跟同事約好一起吃飯.熊很開心,因為大家唱著生日歌外,也出席聚會.

吃完後,大家又到下一攤去. 到朋友家中,閒聊醒酒.

熊開心的說:他很高興,看到我會跟人互動,雖然不熟練但也跨出去了

我會再努力的,讓你看見我的轉變

 

寶貝,生日快樂

下回事一起過我的生日唷^^

台長: 黑馬公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做人要守信用
此分類上一篇:低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