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9 19:20:26| 人氣3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體狀況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開開心心的找熊先生約會,莫名的發燒感冒

沒想到,在回程的高鐵上,我居然發高燒到不能走路的情形

只能在為座位上無力的批著大衣不斷發抖,很想喝水

但是我卻沒有力氣,還好一下高鐵,老弟就在停車場等我了

一上車,我又開始昏睡.到家量體溫果然38度半,吃完藥回房間又睡著了

本想,頂多吃完藥就不會不舒服的.禍不單行的,燒退了,我居然開始出現氣喘的徵兆

在公司咳的難受,老闆緊張的說:我們沒有抽煙了,為什麼你在咳嗽?

到下班時間,我跟老闆說要去看病要先走.老闆叫我快去

 

小兒科真的不是普通的人多,我排25號,螢幕顯示目前是3號

看到的小朋友有的昏睡靜靜的趴在父母身上,有的在診所跑來跑去,或是大叫著

這時,我開始後悔為什麼要看小兒科?看到跑來跑去的小鬼,真想巴下去

吵死了,父母都不管的.現在的人很怪,只會生小孩,一點家教都沒有.

之後輪我看診,才知道我感冒雖然退燒了,但是變急性的支氣管炎

所以,會有哮喘的症狀出現.醫生也交待我在病好之前,冰冷食物戒口唷!!

我愛惜身體所以我很乖的都沒吃任何冰冷食物

 

只是我不懂,為什麼感冒還與生理期同時?真是累死我了

看來真的要找時間去問問竹北瑜伽的開課時間了

 

台長: 黑馬公主
人氣(3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低頭
此分類上一篇:工作感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