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8 13:38:35|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台南除了渡假外,另一方面是星期一要到南科開會

因為開會場合正式,老闆在我休假前千叮嚀萬交待,對方是董事長  總經理

所以出席一定要正式穿著,最好是裙裝.也就是我要去G2000買套裝啦

真是個適合破財的好藉口啊

穿完整套的裙裝加上高跟鞋,老公的眼睛閃閃發亮

所以,出現了熊雄最愛的小遊戲.因為穿上7公分的跟鞋,桃子會很翹

老公就會要我去開機車的車廂,因為他喜歡看這姿態

好吧!!讓老公看總比他去看別人的好,我也是很樂意的

 

晚間,老公帶我去吃燒烤,我們好久沒有一起吃燒烤了

除了聊生活以外,我也向他討教了工作上的請益

在生意上及工作上與人談話的小要點

寶貝,我真的好愛你唷^^

 

星期一的早晨,請老公帶我去看病,果不其然我感冒發燒了

吃完藥,在客廳小瞇一會.聽著老公的聲音跟電視聲

接著,老公送我到永康去等經理開會.

在會議中我是記錄人員,除了要注意聽雙方的對話外抓住重點也很重要的

最後結束會議,經理送我去褡高鐵回新竹了

 

出差一點都不好玩,在車上發燒好難過唷

下次要好好的保養身體了!!! 

 

 

台長: 黑馬公主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工作感想
此分類上一篇:出走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