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8 12:14:50|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會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月一次的約會,大概事是我下台南的慣例了.

撇除特殊的原因,當成下去玩跟散心也好,至少不是老待在新竹

這次下台南除了跟熊先生約會外,另一方面是出差

換完工作,不像之前搭車方便.要換車外,距離也無法抓的準確

等我到台南時,已經晚間十一點多了

熊體貼的帶我到小北夜市走走看看,也如願的買到小短褲

 

第二天,去找萍大調整眼鏡,因為我鼻子上會有印

果然,真的是鏡框歪了,在她巧手之下眼鏡又回復正常啦

午餐吃完,到安平逛逛了,當然熊也很體貼的先幫我準備好防曬

因為我的皮膚只要曬太強的陽光,就會出現小紅點,小紅點有的會像是小傷口

噴完防曬後,除了逛街外也找到黑糖塊跟化妝包

說真的,安平要逛到小玩意必須要假日來是真的

攤販才會多,當然東西也好逛很多的

下午吃完下午茶就回家休息了

小紅來了*0*

 

台長: 黑馬公主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外出走走 |
此分類下一篇:小吃吃不完1
此分類上一篇:3/18台北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