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0 20:12:18|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緊張的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看著人力銀行的工作,轉啊轉的,眼間看到某家藥廠在徵人
心想試試看也好,有丟履歷有機會.於是,丟過後,跟媽媽聊後也就不經意的忘了
直到兩天後,顯少在工作時間有電話來,接起來後,驚訝的事,居然是那個擠破頭想進的公司要我去面試啊!!!!!!
人事小姐的聲音,在電話中約好時間後,表面上我一本正經繼續工作
心底可是想興奮的大聲跟媽媽說,我要去面試啦!!!!!!

下班回家後,我高興的跟母親說著這好消息.等待到面試當天,我居然緊張到想胃痛
還好面試的主任,雖然看起來很強勢,但經過我腦中說服自己就像是舅媽一樣
居然,胃也就不痛.慢慢的能放鬆的開始回答著問題與提出想了解的事.

面試中,就以主任問到我個人為什麼一年中,就換了兩份工作,她是很想用我,但需要聽聽我的說法.
我開始侃侃而談的說道:其實,我還是對本科系工作有興趣.之前工作因為通勤及發生工安意外,主管及公司對我安危不聞不問的態度,讓我感到心寒,所以,我離職了.
第二份工作,重考時有在那工作.所以先回去打工,再慢慢的找我的出路.一看到貴公司有職缺,我當然馬上就投履歷,因為我真的想得到這份工作.
聊完後,主任也很同意我個人,在請經理時因現場有事.只好下次在與經理面談.

眼看明天就是期限了,我真的很緊張.
神啊!!!!請讓我錄取這份工作吧!!!!!!


台長: 黑馬公主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無奈的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新工作滿一個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