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3 20:01:15| 人氣5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澎湖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趟”澎湖行”~
我似乎成了採購團的團長~
沿路不斷的買”等路”(請用台語發音)
基本的數量呢?
同一種東西都是以5個單位為起跳
姑姑家,我家,2叔家,小叔家,還有上田...
無論是去遠的(泰國,香港)
或者是去近的(墾丁,台北,澎湖...)
或多或少都會買一些名產或小禮物
不吝嗇分享,也算我的優點之一吧?
(或許~我當不成有錢人,是因為我太會買了?!)

我想”心意”遠大於實質我能給的吧?
這次的”澎湖行回憶錄”
精彩度可能比不上之前的”墾丁行”
不過~
這次我想講的~是我個人對澎湖的感覺~
畢竟~”澎湖”對我而言不算陌生
”澎湖和我有著一種親蜜的疏離”

在吉貝的沙灘上,
天空是那樣的藍,
海水是那樣的鹹,
徹底放鬆的渡假,
是我當時迫切需要的!
在吉貝,我寫了生平第一張明信片~給我自己
提醒著自己~
不要忘了自已原來的本質
不被動搖~不被影響~




離開吉貝,回到馬公~
在喧鬧的市區中隱藏著幾百年歷史的古蹟
這種衝突~也算少見!
不過~因為繁華才得以見識平凡中的不凡
(又一句曉菁語錄!呵~)

再次到了澎湖
我唯一想去的地方是”跨海大橋”
畢竟7年前我也在那留下經典照
雖然~早已人事全非!!!
在澎湖的最後一天
有一場海釣體驗~
讓我頗有感覺的是~
弱肉強食的社會,
在每一個地方都不斷的上演著!
我看著被撕裂的屍體~
想著~
究竟我是在釣魚?還是在餵魚?




~~~~~~~~~~~~~~~~~~~~~~~~~
有人說~
我的生活過的太爽~
不是墾丁就是澎湖
我想~
不是我過的太爽
我只是覺得~
及時行樂很重要
我不求大富大貴
畢竟~我沒那麼俗氣,覺得錢是萬能!

有錢能做得到的,都不算難~
難的是,再多錢也挽留不住的機會~




我的弦外之音,你聽出了嗎?

台長: 披著鱷魚皮的羊
人氣(5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母鱷魚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九份行~
此分類上一篇:紀念品~

書的主人
外婆的澎湖湾,很向往,羡慕你哦。
2006-10-04 13:17:5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