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5 00:35:00|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坦誠待人,不是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總會站在自己的立場去衡量某些事物!

立場不同~往往會是一場拉鋸戰!

並不是要爭辯誰是誰非?

應該~要選擇最好的做法去共通完成!

我知道~説的總是比做的較容易!

 

我想~我有些明白妳所謂的~

坦誠待人是一種錯誤?
背後被捅一刀真痛心!

我想~是因為我們的個性喜歡"當面說"

"當面說"其實才最清楚!

透過"傳話"本來就容易被扭曲~

被誤解的心情我完全能明白!

 

**********************

 

很久以前~

我曾被批評過:張曉菁妳的個性數十年不變!

(當時~那確實是批評我的一句話)

昨天~我也聽到了類似的話

曉菁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變過,她的本質就是如此!

(但~這句卻是讚美我唷!)

 

很奇妙的感覺~

明明講的都是個性~

但有人批評,有人讚美!

我可以接受啊~

本來人就不是十全十美!

只要你在乎的人,你愛的人,懂你~那就好了!

我沒有要過100分人見人愛的生活!

(這樣我就不能隨心所欲做自己!)

 

親愛的~

別讓壞心情影響了妳!

可以小小的不開心~

可以小小的難過一下!

但~還是要微笑的面對明天唷!

 

像我~腦容量小~

不開心一下子就過了!

吃飽就會開心的笑了~~~

昨天還吃了留給你的湯圓,飽死了我!呵~~~

台長: 披著鱷魚皮的羊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鐵口直斷~張仙姑 |
此分類下一篇:獨腳戲2
此分類上一篇:分手始於"疑"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