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3 19:20:05|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

風雨交加的天氣

我穿著雨衣

騎著機車

準備前往台北一趟...



馬路口

紅燈

停車等待

旁邊停下一輛轎車

不經意的往車窗內一望

年輕的一對男女

穿著入時

女生的臉上

看的出有上一些彩妝

2人似乎在說笑打鬧著

看來是一對情侶
[此時此刻的她...大概也正溫柔依偎在他人的懷裡...]

慕然間

女生轉頭

正巧與我對望

隔著車窗

我可以感受到

那帶著不屑還有可憐的眼神

哇...ㄏㄏㄏㄏ

當時真想拿出像機

把這位小姐的「跩樣」拍下

可惜

風雨中

我的像機沒有防水功能......



真是有意思

這位小姐有男友的車子可以擋風遮雨

大概就有些瞧不起淋著雨的騎士

ㄏㄏㄏ

可是

這位小姐可不知道

我在風雨中騎車...騎得很高興

因為

這樣的風雨

跟我在恆春時

幾次風雨交加中

冒險救援以及打撈的行動相比

真是小巫見大巫了

恆春救難隊的部分弟兄們

更曾經在農田裡冒著風雨

騎乘水上機車救援出受困的民眾 [淹大水...] .....



當然

這位小姐不會知道

我心裡的想法

不過

這位小姐在車窗內的神情

著實讓人感到厭惡

現在多數的女生

愛打扮

愛名牌

愛玩樂

愛比較

卻疏忽了更重要的心性內在

難怪

現在的男性

越來越不尊重這些女生

以後

這些女生多數會吃到苦頭的

ㄏㄏㄏㄏ.......



其實

人與人之間

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有錢=有權

大多數的人們一旦有錢有權時

通常會忘記自己是誰

也會因此而自我膨脹

認為自己高人一等

進而輕視他人

男人如此

女人也是如此

ㄏㄏㄏㄏ.....



綠燈了

轎車踩足油門

迎著風雨

呼嘯而去

滿臉都是雨水的我

嘴角一抹微笑

輕輕的轉動油門

繼續在風雨中前進

風雨打在臉上

有些疼痛

我卻在想著

1.那位小姐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嗎?

2.身旁的男友換了幾個了?

3.時髦的服飾+名牌化妝品跟單純真摯的感情

哪一個才是重要的?

4.夜深人靜獨處時

會不會覺得自己其實跟多數人們一樣

覺得心靈很空洞?

5.真正經的起考驗的感情

是完全建築在物質上的嗎?

6.哇勒!

這位小姐也許愛慕虛榮?

也許是真心愛戀?

不過

關我什麼事啊?


哇...ㄏㄏㄏㄏㄏ




星期六

中秋夜

颱風夜

希望家人以及所有的南北好友們

一切順心

平安喜樂

願 主祝福大家。



好想她

笨蛋!


哇...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台長: 擱淺的海豚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