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9 19:11:56|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山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落山風來了...
今年的落山風特別讓人感到淒冷,彷彿在哀嚎哭泣。
我知道是因為寶貝離開了我,所以我的感受特別傷感....
我不會埋怨寶貝,因為是我讓寶貝等了太久.吃了苦頭.受了委屈...
寶貝不願陪我再走下去我能說甚麼呢?
感情的事就是這樣,說來就來說走就走,好像在作夢一樣....
寶貝父母的反對+不穩定的經濟+自己的疏忽...決定了寶貝的選擇!
我能說甚麼呢?
痛!真的好痛!無法形容的痛!!!
我知道自己不可以自私,我只能在深夜為寶貝禱告....
期望 主 能幫助寶貝,如果寶貝的選擇是正確的,希望 主 能讓寶貝永遠幸福...
就算是錯誤的,也希望 主 能照顧寶貝,讓寶貝永遠平安喜樂,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如果我一生中有甚麼遺憾,那就是我還沒能做到我的承諾,就讓寶貝離開了我...

落山風依然淒冷的呼嘯著,吹冷了我的心,吹走了我的愛.....
落山風...還是依然淒冷呼嘯著......




台長: 擱淺的海豚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