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7 10:23:00|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以承受的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終於離開了我,這麼的突然這麼的堅定...
這麼多年的感情在短短兩天裡完全走樣,連最後一次的機會都沒有...
家人的影響加上我自己的疏忽讓我天天悔恨不已傷痛欲絕...
其實家人的反彈早在我的預期中,為了妳我被屈辱甚至挨揍我都不會介意,
可是你說的很對,我要憑甚麼去爭取呢?

你希望我能放下重新再出發,卻忽略了失去妳對我所造成的嚴重打擊...
我知道自己以往的疏忽及錯誤,我只請求上帝能夠喚回妳,讓你再給我一次機會
彌補我以往的疏忽及錯誤...

只可惜我已沒有一絲機會,現在的我有如「行屍走肉」還能奢言甚麼再出發呢?
朋友們訝異的發現失去妳竟然讓我完全變了一個人,一個毫無生氣的人...
我很堅強的在人前強自鎮定,我不想跟朋友多說甚麼....
因為他們已經感受到了我的悔恨我的痛...

我曾經戀愛過曾經失去過..我總能成熟蕭灑的面對,沒想到這次卻毫無能力...

我多麼希望能再聽到妳叫我一聲老公...
這真是一種無法形容...難以承受的痛...

台長: 擱淺的海豚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