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2 00:02:29|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是怎麼回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是怎麼回事?
有史以來恐怕沒有人能夠說的清楚,因為每個人的感受都不一樣。
雖然看來大同小異,卻又複雜異常....
今天接了一封寶貝家人的電郵,自覺可悲又可歎。
在寶貝家人眼中我變成了令人做噁的人....
我知道再掙扎也沒有用,因為我不配....
所以我只能把悲痛的心收起來,讓寶貝投入別人的懷抱....
身為一個男人這真是情何以堪啊!

造化弄人....如果我還是以往的那個我,今天又會是何局面呢?
如果我還是以前的那個我,我會遇上寶貝嗎?
我們會相戀相愛嗎?

我不是感懷過去的人,但我不知道....愛是怎麼回事呢?

台長: 擱淺的海豚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