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7 20:20:55| 人氣1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險些成了殺害親生兒子的兇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險些成了殺害親生兒子的兇犯
 
 
 
   2008-12-30   來源:凱風網   作者:王立斌
 
 
【字體:大 中 小】  [列印本頁] [發表評論] [關閉窗口]
 
 
 
  我叫王立斌,今年47歲,家住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道外區大方裏社區,曾經是一名“法輪功”的癡迷者。我曾希望盡力做一個“好丈夫、好爸爸、好市民”式的好人,可是,在李洪志所謂“做好人”的欺騙下,為了所謂的“消業”和“圓滿”,我差一點成為殺死親生兒子的兇手,回想起來真是後怕……

  誤入法輪功

  那是九八年六月底的一天傍晚,回家的路上見一群人在練氣功,路邊掛著一條橫幅,上面有“真、善、忍”三個大字以及“法輪功”的簡介。出於好奇,就上前詢問,練功的組織者告訴我在義務教授“法輪功”,不收錢。七月份一天,閑來無事心想:何不跟著去練練“法輪功”,順便瞭解一下新的功法。於是,經常在晚飯後去練練。

  記得練“法輪功”不久,輔導員來輔導大家學習練功心得,我被功友講的這樣一件事“感動”了。聽說山東有一位習練者,是三個孩子的母親,自幼多病,自從練習“法輪功”後,突然有一天覺著跛腳有勁了,又過些時候,跛腳痊癒了,從此,對生活失去信心的她,又重新燃起了生活的希望(後來通過查實,這純粹是他們編造的謊言故事)。我的殘疾和這位練習者相似,所以,不能不令我動心,我多麼希望有一天奇跡能發生在我的身上。

  逐漸癡迷

  當我走進“法輪功”的練功點時,馬上就有人過來熱心地招呼我,並耐心輔導我練功,練功之後,大家圍在一起談自己如何提高心性,身體自練功後如何好轉的“心得”,談誦讀《轉法輪》一書後的“感悟”,這種自欺欺人的心理暗示讓我當時感到一陣陣“快慰”。

  從練功到“學法”我一步步陷入了李洪志歪理邪說的精神控制之中。那時,我從《轉法輪》一書的“真、善、忍”中,好像找到了做“好人”的方向,感到“法輪功”不僅僅能練功祛病,還能做一個“好人”,提高自己的“心性”,感覺講得很有“道理”,逐漸地《轉法輪》佔據了我的整個身心,加上練功後身體病症的緩解,當時,師父李洪志在我的心目中就是至高無上的“神”。

  李洪志反復要求弟子們多讀、反復背誦《轉法輪》,甚至說只要反復讀《轉法輪》這本書,不需要任何手法動作就能修成,還將練習者們通過自身鍛煉所達到健身的功效,說成“修在自己,功在師父”,是師父創下的“法輪功”、“師父”的“法身”在起作用。

  李洪志說過:師父李洪志是往高層次帶人,這是什麼,這就是度人,氣功就是修煉,修煉就是成佛、成道、成神,就能做到“想要什麼就有什麼。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他一個人做,沒有第二個人做”,李洪志的這些“神功”當時讓我對他佩服得五體投地。

  “消業”使我放下親情

  “師父”說:“人之所以有災、有病、有殘疾,甚至死亡,都是生生世世積下的“業力”所致,要想改變未來之命運,只有修煉“法輪大法””,當時,我感到自己的跛腳也是我的“業力”所致,通過消業一定能治好我的腳。

  李洪志消“思想業”時還說過,人生活在世上,就會受到各種思想的影響,這樣就會產生“思想業”,修煉者要放下一切“名、利、情”,不能接受任何思想。如若對“法輪功”有一點疑問,馬上認為是“思想業”在作怪,只有堅修“大法”的弟子,師父的“法身”才會給修煉者消去大部分“思想業”。此時,我已完全沉迷於“消業”之中……每當夜深人靜,練功興致最高的時候,我就感覺到我的“思想業”就是“情太重”,只有消除我周圍的人對我感情上的影響才能上層次,切斷“情”緣,逐漸提高“心”性,從而儘快修成佛。

  “圓滿”讓我差一點成為殺死自己親生兒子的兇犯

  為了消除“思想業”,我不再珍惜人間真情,逐漸放下了對親情的關愛。師父的“除魔”、“消業”、“除魔”、“消業”……不斷地迴響在耳邊,我的雙手就摸索著向“魔”伸去,一心想要掐死他。突然那“魔”一翻身,這時候我才看清那“魔”竟是我9歲的兒子,我打了一個寒顫,渾身的毛孔張開,我天真可愛的兒子怎麼會是師父說的“魔”呢?

  可師父說:“干擾學法的是‘魔’;‘魔’可以用各種不同的方式制止剷除;大逆之‘魔’是該殺的;有‘魔’干擾你就圓滿不了”。而我為了達到“圓滿”的目的,在除“魔”和兒子之間無數次痛苦的掙扎,是要“圓滿”還是要兒子,每當這時我的心就像要被撕裂一般,當“圓滿”占上風時我會雙手伸向兒子白嫩的脖子……當我回過神來又會為自己的舉動恐懼、心痛,為使自己清醒我猛扇自己耳光,揪自己的頭髮往牆上撞,我猶豫——我好不容易上升一點的層次,卻因我對“魔”的心慈手軟而掉下來;我恐懼——在“圓滿”之時竟要以失去了兒子活生生的生命為代價”。師父說“這是捍衛宇宙的法,必要時就可以採用不同‘層次’的不同方式”,也許我今天修道的“層次”只能用清除9歲的兒子來“圓滿”?矛盾、迷惘、痛苦,如何抉擇!師父說:“在你的世界裏的眾生,期盼著你的救助,只有修成才能挽救那裏無數的眾生,你一個常人能做什麼,只有修成‘佛’,你生生世世的所有與你關聯的生命都會得救。”我是一個有責任感的父親,責任心促使我要用“大法”拯救我的親人,此時我堅信只有掐斷了“情魔”,我才能得到“圓滿”。

  最後,是愛人悲切的哭救聲,喚醒了我尚存的一絲良知,使我逐漸清醒過來,同時也保住了兒子的一條性命。現在回想起來還在後怕,我差一點成為殺死自己親生兒子的兇犯! 

 

台長: 魔幻舞
人氣(1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高怪
這個又是"共匪"的五毛黨,在這裡亂貼文章!!!
根本都是胡說八道。
你以為對台灣人洗腦這麼容易啊 ?
回去照照鏡子吧!!!
2010-08-19 20:26: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