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1 21:59:32|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癡輪說夢(6):大法弟子的性渴望和性恐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癡輪說夢(6):大法弟子的性渴望和性恐懼

歐陽晨
  禁絕弟子們的“男歡女愛”,已經成為“明慧故事”的基本選題之一。然而,無論大法徒再否認自己“人”的身份,他們卻依舊有性別,體內“性荷爾蒙”的分泌也依舊旺盛。於是就常常陷入“情的煎熬”和“欲的掙扎”。明慧網的不少內容都是這類弟子“揭醜不怕羞,鬥私不怕疼”的故事和他們的傾訴罪惡感、負疚感、懺悔感、惶恐感的文章:

  我是中原大法弟子,96年幸得大法,已經走過了十個年頭。然而在色情關上不但沒過去過,還不斷的放大、再放大,終於造成了極壞的影響。是同修們一次又一次的幫助了我,是慈悲偉大的師父再一次救了我,給了我機會。

  一年前我認識了一位元異性同修……兩人語言上首先產生了“情感”,還經常一起吃吃喝喝。由“同情”到“情感”發展到“留戀”,最後終於陷入“情網”之中,不能自拔,做了作為一個修煉人決對不能做的可恥之事。

  我的事被一位同修發現後,我不僅不承認,而且還百般抵賴。其他同修也問我,我還一味的遮掩。曝光以後,震驚了本地區的同修、世人,原來認為我修的不錯的同修覺的不可思議,常人更是對大法產生了疑問和不好的看法,造成了負面影響。更可怕的是由於我不再與那位女同修來往,她衝動的在我的親朋好友及同修中到處散佈她與我的事,她的親朋好友不認為這是我們的個人行為,而把所有的過錯歸罪於法輪功。此事還給整個地區同修講清真相帶來了很大的難度,同修們要牽扯很多的精力到常人中去解釋我個人做的錯事。原來的我是東奔西跑到同修家動員走出來做好三件事,而現在我要東躲西藏避開那位女同修的不理智行為,不能靜心學法,發正念都坐立不安,更談不上做大法弟子該做的事。我悔恨交加,簡直無顏面對同修、親朋好友及世人,更無臉面對師父,心中十分懊悔,我給大法抹了黑,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損失,我對不起同修、對不起期盼已久的眾生,對不起盼我早日回歸的大穹眾生,更對不起師父。我多次跪在師父的法像前懺悔,師父啊!我一定痛改前非,求師父救救我,再度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啊。

  《色欲所造成的慘痛教訓》 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4/124283.html

  這樣一個醜態百出的可憐蟲,混得如此狼狽萬狀,還自作多情的以為“眾生”都對他“期盼已久”並等他“救度”,為自己 “給大法抹了黑”而磕頭搶地,把自己罵得狗血噴頭。

  而“勇敢”站出來, “無情解剖”自己“色心”的弟子大有人在:

  四是色欲之心還沒有完全去掉。以前覺的就自己而言,不用說修煉以後沒有任何男女關係問題,就是在修煉以前,也從沒有與其他女性亂來過,所以在修煉中對這方面沒怎麼重視它。關押期間我找了十多顆心也沒找到自己的色欲之心,把它“漏”了。最後,在師父的點化下,我才正視了這顆骯髒的心。生活在常人中的幾十年來,從小至大接觸了許多不健康的東西,在我思想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天長日久形成了一顆很重的色欲之心,這顆心用“根深蒂固”來形容一點不過份。

  《在證實大法中提高昇華》 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20/149357.html

  我在學校時和班裏的男生相安無事,因為他們都覺的我淡泊寧靜的像個“老尼姑”,自然不會有非份之想,可偏偏有個男老師對我有了好感,真是讓人始料不及……別說是大法弟子,原則上也絕不可以做這樣傷風敗俗的事。

  可是,你別看我理智上明白、說的好聽,其實當時人的這一面心裏也是很矛盾的。放不下的時候就又開始發揮我的想像力了:也許師父安排我……也可能和這個老師有點緣份吧,頭回看他就覺的很眼熟,胡思亂想的時候就往這上面扯,甚至在意識中違背最起碼的道德,越發覺的有點兒“註定”、“安排”的味道。更糟糕的是,有時候還冠上正法、救度眾生的名義,憑空臆想這是師父的安排,用來掩蓋和放任自己的人心和魔性。

  《青年女弟子談過情關》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10/135231.html

  這裏的前一位弟子深刻“自我反省”,找了“十多顆心”,都不願意承認“色心”,最後才以壯士斷腕的氣概,咬牙把“色心”端了出來。後一位弟子則“臆想”這段情緣沒准是師父的“天作之合”,但接著又狠批了這種“自我開脫”。而下麵這位弟子顯然還正陷在“人神之戀”中不能自拔:

  但卻不知不覺,與一個一直對我非常好的已婚男同事,從同事到好朋友,最後發展到可恥的男女關係。

  自己覺得想盡了辦法——不理睬、好言相勸、給他聽師父講法錄音等等,卻就是無法解開他的癡情……其實,就是我一手抓著神又一手抓著人不放。

  由於自己面對魔難並沒有象師父要求我們的那樣真正的實修自己,所以這魔難非但沒有消減,反而愈見增大……因為我放不下這個情,所以我覺得苦惱萬分,痛不欲生。

  《去掉對男女之情的執著》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20/133436.html

  由於受到邪教教義束縛和壓制,作為一種代償行為,大法弟子的“情欲”往往只能在睡夢中找到出路和得到宣洩。醒來後又悔恨交加,羞愧難當:

  那一天在夢中又夢見自己過色關,雖然夢中沒有做出什麼不好的事,但醒來總覺得自己過的很差:我又沒想起自己是一個大法弟子!抱著膝想了很多:從修煉初期過色關一直到現在,關過的時好時壞。

  《站在一個正的基點上去掉對色欲的執著》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9/64438.html

  我在修煉中沒有犯過色戒,而且愛人也是大法弟子,雙方對欲望都克制的比較好,所以一直覺得色心對於我應該不是問題。但是我自己也覺得很奇怪的是,有兩個問題一直沒解決,一是偶爾在夢中過色關,但幾乎從沒有過去的。

  我從小時開始回憶,這一下真的嚇了自己一跳,我突然發現我不但有色心,而且這個東西在我這一次人生中還有很深的根。不知道是以前生生世世帶來的因素,還是現在這個敗壞了的環境的影響,

  師父說:“凡是在煉功中出現這個干擾,那個干擾,你自己得找一找原因,你有什麼東西還沒有放下。”(《轉法輪》)以前看到師父這段法時,總是告誡自己:“色心一定要放下,放下!”以為只要克制身體的欲望就能去色心,但由於心裏還在留戀男女之情,所以夢裏的色關總也過不去,因為男女之情是色心的根源了。被抓前和單位一位元男士發生感情糾葛長達數月,雖然雙方都未挑明什麼,大法的事也沒少做,但當時自己確實被感情帶動的很厲害。現在看來,自己被邪惡抓去迫害最後邪悟原因是眾多的,色心可能是其中的一個。

  《正視色心、去掉它》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31/124030.html

  可憐的大法弟子看來真的是“連夢也不敢做錯”。如果做錯了就連忙到“明慧網”上“坦白交代”。我還注意到這樣一類文章,專門警告大法資料點上的“曠夫怨女”,千萬不能在“耳鬢廝磨”中“日久情生”。

  當我們要做九評,但是又是未婚夫妻同居在一起,開始最大的干擾迫害就是我的色欲被嚴重加強。他有時候說我的眼神都不對勁,冒的都是色迷迷的光。說實話,我雖然色欲之心當時還沒有去掉,但是總不至於那樣,但那時就是如此。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思想,色的念頭一個接著一個。

  但我也一直在守。我一直背法,一直給師父上香,跟師父說,我不承認這種迫害,但我幾乎對所有的男人都會“不由自主”的動色心。開始,我分不清楚那不是我,因為來自思想太深處,我以為那是我自己有很重的色欲之心。在和他單獨相處的時候,有時控制不住自己就會湊過去。當時就是那麼強。

  有一次他做夢,夢到,我從自己房間裏裸著身體走向他,身體是女人的身體,卻是黑色的,走過去後,臉由我的臉變成了男人的臉了,還挺可怕的樣子……起來時,他跟我說,他忘記發正念了。我說,我平時就是那樣,根本想不起自己是大法弟子了,被色欲纏身,只有一點模糊的意識知道自己是大法弟子。從那以後,我輕鬆一些,但是還是過的很累,一次一次的,我把經歷寫出來,如果有色心還沒完全去的同修,說不定還有點幫助呢!

  後來又多次考驗,都過去了。只有一次沒過去,那天我和他出去辦事,連續兩天沒學法,就被情干擾了,對他無法抑制的動情。後來夢中考驗時,大約有十次八次吧,前幾次全過去了,只有最後一次沒過去。

  《我是怎樣在學法中去掉執著的》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28/143267.htm

  附近城市某小組工作人員之間出現了男女關係問題,導致心性摩擦不斷,矛盾很大,直到小組人員被邪惡之徒綁架,並授邪惡以柄,以此為藉口詆毀大法;本溪地區也發生過類似現象,牽連了當地絕大部分學員被抓,幾個月後當地資料製作和講真象工作才恢復元氣。

  《關於男女關係和婚姻問題》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28/65956.html

  以上描寫從一個側面真實反映了國內法輪功“資料點”之類藏汙納垢之處的男女混雜、群居淫亂情景。可憐的大法弟子為了給李洪志效命,丈夫離家,妻子出走,卻在從事東躲西藏的反社會的“地下”活動時,還幹著另一類偷雞摸狗的“地下”勾當!這些專在大法窩子裏紮根的“色魔”,真是對“明慧網”關於“色心”戒律的極大諷刺!

台長: 魔幻舞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