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6 00:00:00| 人氣4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荷蘭特產(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心目中的荷蘭特產,就是毒品色情風車鬱金香和單車。

在荷蘭,你可以到任何的咖啡店買大麻,然後在街上隨便地抽。我這個好奇宝宝當然躍躍欲試,試後感覺飄飄然的很有趣。而且抽的時候心裏免不了有點罪惡感,這個感覺很有趣,因為在當地抽大麻可不是罪,只是我的思想被香港的法律綁住了,所以才有這種"罪惡感"。在那裏我認識了一個波蘭的女孩,她失戀了去旅行,一抵達amsterdam就不斷的抽大麻,然後終日留在旅舍哭得天昏地暗,直至我來了,睡在她的下格床,我們一起到處旅遊,一起談天,她的心情也好多了,後來我們還成了好朋友。在我到上海旅遊的時候,我也認識了另一個男孩,他有到過amsterdam,可是卻完全忘記當地美麗的景色以及在那裏發生的所有事情,因為他一抵步就不停地抽大麻。

不同的國家有不同的法律制度,而人的行為會因應每個國家的法制而有很大的不同。在我看來大麻也是一種luxorious item,等如香煙,等如遊戲電玩,等如酒精,你可以沉迷,也藉此得以逃避現實的痛苦,任何事情,過了頭都不是好事,太過清醒地過一生也沒什麼意思。

台長: Liz
人氣(4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