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1 00:39:30| 人氣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拜三ㄉ端午節5/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很自然ㄉ睡到ㄉ中午...
起床後...開ㄌ電腦上即時!!!

因為中午咩!所以就開著後就ㄑ吃飯ㄌ!!!

下午ㄑ看點影
看ㄌ兩部
一個是很血腥ㄉ絕命終結站3

那真ㄉ噁爆ㄌ!而且還有裹體- -
果然是18禁!
死法超噁!!
不過卻很好看
耳且很刺激- -

<<<我很怪嬤!



PS
今天心情很ㄆ好!
跟我媽吵ㄌㄧ價
哎~
後來。。。就那時下雨
又自己回家!!!

然後再加上最近ㄉ事情!
整個就難過到邊走邊哭!!

<<不過沒人看到!因為在下大雨- -

反正就很難過就對ㄌ!

PS。2

ㄆ知你到底有沒有看到那段
ㄆ過如果之前沒看過ㄉ人
我想也看ㄆ到ㄌㄅ
因為移到別ㄉ地方ㄑㄌ

只有長ㄑ那個網站ㄉ人才會看到ㄅ

PS。3

最近很容易火大
雖然也ㄆ之味啥咪
可是就是很浮躁
心情ㄆ好
心情難過


哎~

好多好多事情
ㄆ知該怎處理


PS。4

我最近好ㄆ想來學校!
因為在學校整個就是很難過
就不太想來!
我再像這學期要ㄆ要籬開- -

40%會離開
40%會留下來
20%轉科ㄅ

真ㄉ真ㄉ最近很ㄆ想ㄑ學校
一到學校就好難過
也ㄆ知自己在做神模
ㄆ過我想離開ㄉ機率
會很難達成ㄅ
畢竟家人會囉唆

只剩轉科ㄉ機會ㄌ
可是又怕現在轉
根本就跟布上!

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
在班上ㄉ外表和心理
好像沒辦法依樣
總是相反
----------

台長: 絲逸歡
人氣(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