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0 06:34:43|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亮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這不是夢。

可是,你告訴我,我快醒了。

我不要!!

 

 

 

 

 

 

 

 

 

 

悲傷的影子拉長了我,

像貝多芬田園交響曲裡,春雨結束,夏雷驟下。

雖說現在是冬天,不過此時此刻我的心情就像我說的,

有了大幅的波動,很劇烈,很難受,

僅僅一句話,確有如此大的威力,

龜派氣功都輸它,就好像萬箭穿心一樣,

那樣的讓我不堪。

 

 

我說過,我只想好好的愛著妳,

可是。。。。。。

在愛情裡得到一呎,就希望還能多一吋,

多麼希望,哪一天我可以感動妳,

有這麼一天嗎??

我的老天爺ㄚ,可不可以偷偷透露一下,

有沒有這麼一天??

 

還不夠,還沒有,很多很多我要給妳的,

我要跟你說的,都還沒有說,沒有給。

別跟我說夢,這不是夢。

真真正正的,我愛妳,不是夢!!

怎麼。。。還沒開始,就宣告結束,

我怎麼了??

我不是要對你證明真愛嗎?

真愛怎麼這麼痛,多愛一點,又多痛了一點。

痛到現在的我想大聲喊停,

有沒有搞錯ㄚ我怎麼可能喊停呢,

我是不會放棄的,

說過的話我一定會達到,

我會等到那一天,

被我感動的妳。

 

 

 

 

 

不管怎樣,我愛妳!!

唯一的貓!!

天亮了,你今天好嗎?

台長: 皮卡丘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