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7 19:03:13|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哭+*戲劇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哭 , 是最近的習慣 , 因為都想起麻咪 ,
今天哭的瞞慘的 , 因為 , 有人亂射逼逼槍 ,
不知道是哪个無聊人士 , 讓我背好痛膩 ,
真是該死辣 , 後來 , 大頭來跟我道歉 ,
::『 智為 , 要我跟你說對不起 , ^o^* 』


嘻* 到最後智為因為老師罵他 , 他也親自來跟我道歉 ,
那時候定格的我 , 傻眼中 , 因為智為竟然開口說對不起 ,
呵* 那時候我忘記說沒關西 , 他就已經走了 ,
我也只好把話又吞回去了 , 呵呵 * =ˇ=


我早上都在哭 , 也沒有原因 , 只要想到林伶說搭 ,
『 別哭 , 你麻咪也不希望你不吃飯 , 別哭了 , 就多少吃一點芭 ,
你這樣子 , 也不是辦法押 , 要不要跟小太陽說一聲押 』
我麻咪也不希望我不吃飯 , 那他也沒吃阿 , 那我也不希望阿 ,
怎麼沒人跟他說 , 那我現在跟他說 :: 『 麻咪 , 你要吃飯膩 ,
你不吃 , 我會很難過的 , 摁* 』



到了下午 , 我悶就很害怕 , 也很躁鬱 , 一直演練 ,
很怕在台上出錯 , 所以 , 大家的很努力 ,
但是 , 就有一些人 , 要上台了 , 也不緊張 ,
那些人 , 我悶稱他悶為 :: 『 懶散的人 』


連當我悶老師的黃韻捷 , 也很急躁 ,
連座我旁邊沒事做了王姿穎也開始說話激動了起來 ,
可怕餒 , 第一次爆發出來的感覺 =ˇ=


後來 , 要上台的緊張 , 大家開始都害怕起來了 ,
連那些懶人也開始緊張起來 , ( 在那邊耍智障的就是 )


第一組 , 是 ... 五班 , 他悶演的還不錯 。
第二組 , 是 ... 六班 , 他悶演的很搞笑 。
第三組 , 是 ... 十二班 , 他悶演的瞞不錯 。
第四組 , 是 ... 七班 , 他悶演的瞞搞笑 。
第五組 , 是 ... 四班 , 他悶演的好不錯 。
第六組 , 是 ... 我悶班辣 , 就是屌 ^0^* 。
第七組 , 是 ... 三班 , 他悶演的時間很久 。
第八組 , 是 ... 八班 , 他悶演的很帥 。
第九組 , 是 ... 十一班 , 他悶演的很單調 。
第十組 , 是 ... 十班 , 他悶演的很逼真 。
第十一組 , 是 ... 九班 , 他悶是倒數第二个班級妞 。
第十二組 , 是 ... 一班 , 他悶是最後出來的 。




大家表演的都好精采欧 , 真是看不出來是我認識的他悶 ,
我瞞喜歡大家認真的樣子 , 因為讓我認為 ,
我悶班是最棒的班級 , 永遠的是最棒的班級 ,
你說對不對阿 , [ 對辣 ] * 呵呵 =ˇ=


這幾天枚看到我麻咪 , 我好想他辣 ,
不知道他想不想我 , 我不要這樣子就失去他 ,
真希望有空可以去看他 , 但是 , 我時間夠麻 ?


哀 ˇ 我還要等多久才可以去找我麻咪 ,
我真的好想他辣 , 真希望 , 我可以在回到麻咪身上 ,
他去哪 , 都會在這我 , 不會把我都下 ,
我好想他 ,,,, 希望明天 802 班會是第一名 。




台長: 寶寶匠 _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