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12:48:38|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8點多就給他起床.....

  然後就接到陳建良的電話...他問我要不要一起去陽明山..
—*我—*—*—*—*是—*—*—*分—*—*—*隔—*—*—*線**


再去陽明山的路上...我只能用....冷""""來形容...

  我整個腳都冷到ㄆ一ˇ ㄆ一ˇ ㄔㄨㄚ.....

在擎天岡..聊天...結果..我忽然聽到一陣笑聲...

  哈哈..沒錯...陳建良今天絕對會撿到黃金......

花哈哈....重點是...最噁心的是...他竟然到泡腳區...

  在那邊洗鞋子= =...(噁)但是他說..他對遊客很好..

因為...多惹一味...(夠噁吧?)

  在來就要開學囉...以後會很少和愛玩一族的一起出ㄑ吧??

呵..趁現在...先玩再說囉...啊!!忽然想到..我的9張考卷還沒寫玩


T^T....






PIC:陽明山*

台長: ☆小純★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