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2 14:31:57| 人氣7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信我你就會愛上它-手工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還沒接觸手工皂時
覺得幹嘛要買那麼貴的肥皂來洗澡
反正都是洗乾淨就好啦!
直到真正用了手工皂
才驚覺手工皂的魅力
真是無法去阻擋

一般的便宜香皂
可能在製作過程中就把甘油這個成分
都抽離出來賣給化妝品廠商
所以有些香皂你會覺得堅固又耐用
再加上添加了化學界面活性劑
還有防腐劑、螢光劑、香精
使得有些人在使用後
會有皮膚乾燥、濕疹、痘痘或一些問題皮膚產生

手工皂我是在用伊聖詩的啦!
裡面有含精油和植物油
洗完之後不會太乾澀
而且只需要一點用量
就會有很多泡泡啦!
讓我覺得洗澡也可以很享受

現在市面上也出了很多手工皂
像是裡面有含
花瓣、精油、蔬菜、水果、花茶、蜂蜜、乳品等
一堆各式各樣的手工皂
我也不敢說每一家的都很好用
還是要自己去洗看看才準
不過太過便宜的手工皂
還是勸大家不要貪小便宜
因為我覺得不好洗的機會很大
還是選購一些有名的廠商
我認為會比較有保障喔!




台長: steven
人氣(7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