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2 23:32:38| 人氣3,1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養心得篇-泡澡這是一定要的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星期如果可以的話
我都盡量泡澡一次(因為真的好舒服喔!)
不僅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如果搭配好的泡澡產品
更有很多好的功效喔!

我個人是喜歡泡沐浴鹽啦!
因為鹽可以將硬水變成軟水
也有平衡身體的電解質和排毒的功效喲!
不管是海鹽或瀉鹽(硫酸鎂鹽)都可以用喔!
當然如果把精油按摩油擦滿全身再下去泡的話(天啊!舒服到不想起來了)
精油按摩油也可以直接加在水裡用(不過會浮在水面上啦!)

有些人是喜歡用泡泡乳啦!
我認為可以選擇含精油的泡泡乳會比較好
除了泡泡外香味也可以使人放鬆
不過我是不期待裡面的精油成分會有多有效
還不如直接把稀釋過的精油擦在身上
我認為還有效的多
所以我認為精油的泡澡產品還是比較重香氣啦!
至於效果…有待親身體驗吧!(虧我還是待過芳療櫃的人竟然還這樣說)

我也知道有人喜歡在泡澡時加幾滴精油進去
但是你要注意一定要稀釋喔!
可以牛奶.奶精球.蜂蜜.基底油或魔術油(伊聖詩出的一款含有乳化劑的基底油)
不過記住調出的濃度最好也不要超過5﹪
因為油還是會浮在水面上
碰到肌膚濃度太高還是有可能灼傷的喔!

還有現在也很流行用沐浴球來泡澡
沐浴球大多也都會含有精油和鹽分
所以也是很不錯的泡澡產品喔!
不過泡完澡記得要擦乳液喔!
(但是擦滿按摩油下去泡的人可以不用擦啦!)

其實現今泡澡的產品真的有很多
像現在也很流行牛奶系列的泡澡產品(超多家有出耶!)
不過我是認為除了選擇自己喜歡的
也可以幫助皮膚變好當然是更好啦!
所以拜託大家不要再去買那種
便宜到不行全部都是含有香精的泡澡產品吧!
對自己好一點啦!
你不會想在一堆化學香料裡泡澡吧!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泡澡產品
沒有浴缸的人要快點搬家或買一個泡澡的桶桶喲!
不然活在世上會少了一件很享受的事情喔!(泡澡真的很幸福喔!)





台長: steven
人氣(3,1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恐龍妹
我昨天也才剛去伊聖斯敗了好多$$....

其中還買了蝴蝶夫人的沐浴精華...http://store.pchome.com.tw/escents/M01499479.htm

因為真的是太喜歡它的味道啦!!

一不小心就花了三萬加入會員,還拿了一台水氧機(就是可以淨化空氣產生負離子那一台)哦~~

雪君
2009-04-13 23:30:52
版主回應
我的好同學....
帶你認識伊聖詩
我真的不知道是對是錯
3萬多元耶....
不過水氧機真的是不錯用喔
2009-04-14 23:55: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