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4 22:44:4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畢業典禮
實在是很不捨

學校門口有賣花
我就和小蘇說:有賣花耶..你要買嗎?
她好像耳包+隱形眼鏡沒洗乾淨
她說:是賣水果的吧
我就想說明明不是
後來越走越近
她看清楚了
說:是賣花的爺..你要買嗎?
我:我剛剛不是問過你了嗎?
蘇:我以為妳說是賣饅頭的
呵呵呵呵...

因為我是那該死的志工隊
帶著印有"親善志工隊"的螢光小領巾
帶領那些學校為了愛面子而請來的大貴賓
所以就先去中正堂準備
後來阿佩如就一直在我耳邊說很臭很臭
我就想說到底是什麼東西在臭
後來就看到音箱冒煙了
天啊
畢業典禮爺
搞失火啊
後來火越燒越大
實在是嚇死人了
老師和教官們就拿著滅火器狂噴
校長看到還傻眼勒..
滅火器實在很臭
害我一直打噴嚏
夠嗆啊...
感謝志工隊和冷凍科同學的幫忙
哈哈..場地恢復很快
幸好沒燒到布簾勒

典禮開始
看到港仔再說祝福語的時候
實在是很感動
唉...
畢業典禮嘛..
感傷是難免的
結束後
我們歡送三年級的
實在很捨不得爺..
班上好多人都哭了
畢竟和三畜感情這麼要好
從一年級就一直互相扶持的一路走來
哈哈..真的覺得他們人很棒

放學後我們去太和唱歌
我就跟小蘇說:我們終於要"開包"了
小蘇:白癡喔
然後兩人深望狂笑
(是康清豐和蔡志岳教我們兩個的,我們原本都很單純不懂那個意思)

進去包廂後
比想像中的好很多很多很多
畢竟印象中的很差很差很差
後來很安靜很安靜的唱了一段時間
男生也開包了
學長姐也開了一包了
其他班的也有耶
真巧啊
一整排都是自己學校的
然後大家都跑來跑去.遊來遊去.滾來滾去的
很開心很開心的在一起

我發現啊
我真是個大音癡耶
虧我以前合唱團還是用考的進去的
以後歌還是聽聽就好
不要隨便嘗試著去唱它..

台長: V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難過 |
此分類下一篇:好糟喔!
此分類上一篇:Go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