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1 03:42:41| 人氣7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讓人生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寂寞是一位醫生

(當我只看得見我自己,妳才會從後背抱住我。)

也是一種致命瘟疫的帶原者

(轉頭。我卻是一個人,妳到了哪?)

我是他的病人

(的確,我感受到那股散發出淡淡芬芳的溫暖。)

也是一位被傳染者

(妳在哪?我快瘋狂了,我看不見妳。)

或許我該承認

(但是當我閉上眼,我看見了很美很溫柔的妳。)

這輩子最後的下場

(這會是夢嗎?這會是誰的夢?)

會是一個人瑟縮在冰窖裏

(但就在黑暗裏,只剩妳我。)

抱著雙膝 發抖

(抱緊。別再離開我了,我害怕。)

然後死去

(我不要睜開眼,不想夢醒,不能失去妳。)

死因:病死

 

 

 

 

 

 

台長: 奇拉‵
人氣(7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狂想曲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寂寞讓人生病(2)
此分類上一篇:狂想曲系列-我瘋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