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12:44:54|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色文學-童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閉著眼,試著感受沒心情的心情
我閉著眼,試著體會迂腐敗的氧氣
你如白雪,躺在透明玻璃的棺木裡 
愛如果會使你復甦,我願用生命換取

王子呀! 您不來的話 就沒有童話
本來您的吻將穩穩落在公主的唇上
原本彎身撫著公主的黑髮應該是您

遲遲不肯出現的白馬良駒
腐敗屍身已散發出詭異的味覺
你的面目開始猙獰卻毫無生命力

我亦不是王子也不是那矮人
我是獵客亦是那壞胚皇后
誰說童話不能如此進行

魔鏡說:你是全世界最撫魅的人
魔鏡說:你是全世界最美麗的人
魔鏡說:你是全世界最恐怖的人
魔鏡說:你是全世界最毒辣的人
魔鏡說:即使如此你還是保有一顆純白心靈

當矮人與你狼狽為奸,當王子該死地出現
黑夜刮著狂風暴雨,愛的凶器即將誕生
沒有憐憫的放生,第一次殺害你就得手
亦不是那童話中的第二次

【親愛的公主,別害怕】
【我將對你傾訴撒旦的情話】
......【生命是一部黑色童話】
音樂是這樣放著,我輕鬆哼起它

你的肺是鮮紅的,你的心也是鮮紅的
你的呼吸我是如此想體會
你的心情我是如此想感受
童話沒有一定的結局,在我心中你活了起來。

台長: 奇拉‵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黑色文學系列【開啟封印】 |
此分類下一篇:黑色文學-這種【愛】
此分類上一篇:黑色文學-扭曲的愛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