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2 14:13:0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懷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下班
突然說要去東區吃麻辣火鍋
成員有:Nami Ruka 黛西 Apple
Betty Yumi 小猴子 威翔 茹茹 我

坐捷運的時候很像進香團根本就是
下捷運還不到九點
大概知道要在哪裡吃之後
我就跟茹茹衝向忠孝sogo
週年慶人多的跟鬼一樣
她要找正咩 我要回施舒雅
因為人太多了 我們只好做手扶梯到十二樓
葛瑞斯先看到我 可是她有客人
然後Megumi跟珮羽就衝過來抱我
Haruka還是那句話用台語說死沒良心的
還有Becca姵蓁阿妹Lin阿han好想你們
Megumi珮羽Haruka 一直拉我的手出來要看
我死命藏至少左手沒讓妳們看到 ya = =
厚 過了幾個月再見到妳們 很想再多聊一下
妳們真的都是很好的人內 **

之後也還是因為人還是多
我跟茹就走樓梯下去 去找正咩
一樓根本是鬼打到
人多到快爆炸了 找好久才找到
聽妳們的對話我快笑死了
正咩還硬要開藍芽傳A片給茹
明明就很忙要站櫃 真的很好笑
待了一會就去蜀山饌找大家

大家都被辣到嘴巴好紅
我一坐下來 以為辣油是沾醬
結果那碗辣油是要到進鍋裡當湯底的哇靠
結果我夾一塊玉米就沾下去哇靠
我瘋了啊 大家說我櫻桃小嘴變香腸
很喜歡偶爾下班一起去吃飯
大家人都很好
哈 第一次跟黛西出來吃飯
真的是很妙的人
我們都是射手人 哈哈

回家等公車的時候我大概被辣瘋了
有人來跟我十塊換兩個五塊
我只有一個 結果我就直接給他
我不知道我在幹麻 不要罵我

五味雜陳

台長: 野口 -- のぐち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