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26 17:45:1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的漢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漢補,是我家的狗,為什麼叫漢補,這個...我想,就不要太多解釋了,只能說是我叔叔發音不準了...至於她原本的名字嘛!也已不可考了...
漢補是標準的台灣土狗,但是,我們卻把她當成流浪狗一樣養,她會自己找東西吃,自己出去玩,補狗大隊來的時候,她還會自己躲起來,很聰明,可是很膽小。尤其是看到別的狗侵入她的範圍內,她會躲起來一直叫到對方已經不見了還在叫。
我家的漢補會有一種很奇怪的動作,不知道別人家的會不會,我覺得很不雅,就是當她屁屁癢的時候,她會坐在地上,用前腳拖自己的身體,讓屁屁在地上磨,不知道降是不是真的能止癢...
至於食物嘛!我真的覺得她是一隻貴族狗,因為她只吃她喜歡吃的,肉湯的肥肉她最喜歡了,瘦肉嘛~恐怕必須幫她撕一絲絲的,不然可會被退貨的。
我家的漢補,已經12歲多了,我常常想,應該幫她拍幾張照片,以後可以留念,可是,她很不喜歡照相,每次我拿相機出來,她都會躲起來,不知道是害羞,還是懼怕鎂光燈...
我家的漢補,是我的好狗狗,雖然她不喜歡洗澡,可是我不怕她在我身上撒嬌,因為,她就是那麼可愛...
有機會,讓她上來秀一秀吧!

台長: 一塊寶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