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3 11:41:2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 在這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心 很平靜

我常常思考著 我不懂誰 誰不懂我 ?
好像沒什麼人可跟我 能有真正的了解
因為 ?
笑的很快樂 嘻嘻哈哈的說了好笑的話 臉上的微笑 會綻放
但是 我的內心呢
在笑的同時 我的心在哪

它也在嗎 我不知道

這是一個自動驅動程式
負荷量過大 當機時 有病毒時 電源缺乏時
它就會出現
保護主機 隔離外界
再怎麼對鍵盤敲敲打打 還是不會有反應
不過有個替代系統
它會代替主機進行所有的程式
雖然主機早已病老在那角落了......

===
有時候 都可以嬉嬉鬧鬧
有時候 突然發現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在這裡

台長: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