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7 23:28:3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猴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猴子

之前 常出現在新聞上的老爺爺跟猴子

活生生的被分開了

我覺得 這件事 這些人的做法 我只想嗤之以鼻  不屑

我覺得他們 太認真在這種事上了

這隻猴子 給他 會危害社會嗎 會傷害這隻猴子嗎 會讓台灣的生態破壞嗎 那廢氣排放 工業污染跑到哪去了

大的事嚴重的事真正錯的事 不去糾正 不去管

這種雞毛蒜皮無傷大雅的小事 偏偏這麼執著 而且還自以為善良 自以為公正

放任那些廢氣污染發生 你以為你抓回一隻猴子 就可以拯救地球 保護生態嗎

好 我期待著地球變美

印尼的猴子 被養著 等到大了 鋸開腦蓋 生吃裡面的腦


對呀 是錯在地點嗎 如果老先生跟那隻猴子 生在印尼 對他們都是好的吧

因為猴子避開被吃的命運 老先生又不必失去他愛的猴子

真有點諷刺......

這就是偉大的動物保育 在這地球上......

真公平 真完善 是 嗎 ?


對不起了 或許你們沒有錯 或許真的應該這樣做 但 我不接受

台長: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