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26 21:12:03| 人氣1,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我別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到了這個時候還是一樣
夜裡的寂寞容易叫人悲傷
我不敢想的太多 因為我一個人

我最開心的事情是我加入了吉他社
學會了彈吉他 擁抱 而我知道 愛我別走 晴天

最近看了滾石愛情故事中的愛我別走
我好喜歡林柏宏演的每一個角色 尤其是這次的鄭翔

我喜歡笑起來很燦爛溫暖腐爛的我的心的大男孩
我不喜歡太過於無法接受別人黑暗面的人 例如說情深深雨濛濛的書桓
我總覺得書桓比較適合如萍那樣完美的女孩子
像依萍這樣感情強烈且脆弱的女子 書桓的完美主義跟多情會殺了依萍的
我總覺得自己好像是依萍
每次看情深深雨濛濛總是會陷入依萍的感情漩渦裡面無法自拔
就好像那些事情發生在自身身上
我看了情深深雨濛濛的小說 煙雨濛濛
結局跟電視劇完全不一樣
小說的結局是
如萍沒有那麼偉大 他接受不了事實於是自殺了
而書桓依萍因為如萍的自殺最後分手了

我覺得感情是這麼一回事
我們的想像就跟電視劇一樣唯美
而現實是愛情經不起考驗
我們不能犯一點錯誤 使得愛情變得不唯美

我昨天看了電視
有人說
愛情就是這樣 你不知道他甚麼時後來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走

那我多少能釋懷我們的分手了
我們的相遇到分開 
就這樣突然的發生了

一開始我完全無法接受
我哭過瘋過鬧過
可是經過李文耀那段愛情 再也不敢也不能拋下自尊了

我不是不愛你呀 也不是不夠愛你
我也很傷心難過
我也想過要挽救
可是能怎麼辦呢 ?
你都已經斬釘截鐵地跟我說 你不愛我了 你的愛被我揮霍完了
我只好強裝瀟灑離開

你說感謝我陪伴你過你人生的最難
我也感謝你解救我的寂寞

我也只能放手了
已經過了以愛情為生的年紀了
愛情不是食物空氣陽光水 
沒了愛情我們依舊可以過活
甚至可以找到迷失已久的自己

我們多了許多的時間
看見自己忽略已久的東西
再次拿起吉他彈一首愛我別走
甚至騎著車環島看海
我從汐止騎到了基隆新店宜蘭
我停在了李文耀帶我去的小涼亭弄丟了一包菸
然後甚麼都釋懷了 不管是她的花心還是我的不成熟


我好奇怪。

給我吧 毫無保留也不全然托出
給我吧 一個親吻一個擁抱
給我吧 你能給的

台長: Scarlett
人氣(1,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