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7 21:20:50|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有時真覺得自己可能找不到會愛我像我愛他那樣的人

我有時真覺得自己這輩子不可能像韓劇裡的主人公那樣相愛

我有時真覺得其實愛並不是小說寫的那樣容易

我有時真覺得愛是可以培養的

我有時真覺得愛其實很難懂

我有時真覺得愛是需要一點時機和運氣

我有時真覺得愛其實是一種心態

I wish you were here

這句話的were用的真好

文法順便解釋了心情

英文真棒

 

騎摩托車上學真好

不用趕公車不用擔心太晚等不到公車

 

我喜歡也不喜歡曖昧的目光

不喜歡什麼都不清不楚的

喜歡感覺你眼中有我

不過僅此而已

因為實在是太渺茫

而我的心態是還不愛 不想愛 沒必要愛

我有時覺得我這個射手女實在是很不射手也很射手

實在是太理性太懶太愛待在家裡不像射手

很容易衝動又好棟愛自由愛旅行像射手

我實在是好奇怪的一個人呀

 

打工。

找到工作要好好存錢

我想要去旅行不想要讀大學

好煩悶

 

情人節想要送顏子傑巧克力

不想要花心思只想要用最老套保守的方式給自己一個交到

初戀那件小事的女主角至少最後向喜歡的學長告白了

而我卻什麼都沒有做只送了一束花就這樣讓學長畢業

但是情人節至少給我自己一個交代

然後我就要去旅行去韓國找我的真命天子了

 

當然我一定會向程又青那樣寄明信片給像李大仁的李禹賢

不過就真的只是好朋友

會說知心話的好朋友

能找到這樣的一個朋友真的是很不簡單

於是才對我分外重要吧

你真的很重要。

我覺得到了一個境界

朋友之間是不需要彼此分享寶藏的

因為會彼此了解對方的寶藏的意義

說不定我的寶藏和裡面有一堆是李禹賢哪~~~~

 

打了最後一通電話 沒接

我想那大概是我最後一次了

不想再一直記著以前

不想要為了那十個號碼捆擾許久

不想要手機壞掉的時候只記得你的號碼於是背了其他人的

 

台中遊我覺得好奇怪

我覺得有些後悔去了

因為謝韶珍小花練旆君周濂宇小黑馮君豪都沒來

有些無聊 : (

還是九個人到齊才有出去玩的感覺

 

我覺得我又要褪一層皮了

就快要變成蝴蝶了吧

又要變成不一樣的吳芷柔了

 

叫我小草吧如果不熟了話

叫我芷柔吧如果想裝熟的話

叫我吳芷柔吧如果跟我很熟的話

 

幹吳芷柔你去死!!

好久沒聽到有些懷念了那

 

九把刀的獵命師我要好好看了

從第一集

說起來真汗顏

追九把刀有三年了獵命師依舊是只看了前傳臥底而已

不過我覺得看了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就可以了

眼淚啪啦啪啦地哭了一整包衛生紙

還惹得袁老大白爛的笑

 

去愛吧!就像沒有受過傷害一樣

唱歌吧!就像沒有任何人聆聽一樣

跳舞吧!就像沒有人在場一樣

生活吧!就像明天是世界末日一樣

 

 

台長: Scarlett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